close




星期天晚上去看了愛河煙火。
不過因為沒有拍好煙火的相片,放張街景代替(喂
但從照片裡也看得出來當天的車流擁擠,實在是有點誇張
相關影片就請點它吧


在花火大會前,由於時間緊迫,和妹兩人迅速地選了「麻吉咖啡」當我們的首站:晚餐
附上幾張店內照。







店內空間並不大,以至於連樓梯行走間的空檔也要放個開放式小包廂
個人覺得稍窄迫外還可以忍受啦(只是跟臨桌只隔了約個把人側身寬,實在沒什麼隱私可言哪!

這間店竟然還上過母校校刊,我想把前社團社員拖來罵罵了


為什麼批判地如此嚴厲呢?
因為說實在他們的餐點讓我有微波調理包的感覺。




【義式海鮮肉醬義大利麵】



【義式白酒香蒜蛤蠣義大利麵】

麵條滑Q沒錯
蛤蠣也很大顆
但味道不夠香濃,讓我覺得在家x福也可以找的到類似的調理包(還更濃呢!

感覺比之前(剛好在隔壁)的帕里伽歐不專業多了。



【玉米濃湯】

這是他們家唯一的濃湯種類,其餘一概清湯屬。
麵包丁也ㄖㄨㄣˋ了,湯算冷的

這些都算了
讓我覺得最嚴重的是他們家餐具!!

竟然是服務生順道連同餐點放上來的!?
全部拿在手上,沒有餐巾紙包覆,沒有另放
餐點擺桌(甚至連擺盤都不會)隨即將餐具放進餐點之中

不是我故意挑剔找麻煩,可是這就是所謂的服務態度嗎?
在客人面前,連詢問都沒有,直接將湯匙扔進湯裡?
甚至我妹那碗還是舀面向上???

How so ridiculous!



我妹的紅茶
她說半糖會苦



我的,珍珠奶茶
還不錯,珍珠有點不夠嚼勁,但奶茶很香,尚可。


最後是他們家真的堪稱合格的

義大利手工 Ice Cream

 

【焦糖巧克力】

麻吉咖啡巧克力種類的冰淇淋算蠻多的,印象中有四種之多,另外還有像是繽紛仙人掌之類新奇的口味(沒記錯的話?

原以為焦糖巧克力會有滑順焦糖味
但我失望了,不大搭。

 

【金莎巧克力】

這倒真的很讚!
不甜膩,口感令人驚艷:)

Ps. 特寫圖看得到鄰座的身影吧?
這下知道座位有多擠了吧............


不過他們有個不錯的點該推一下啦
我們點套餐,甜點冰淇淋是可以在用餐後拿單子下去點選的
這個機制很方便!


整體上,如果對義大利麵很執著的話,不建議麻吉咖啡
因為它真的太複合式餐飲店了
什麼都想不好,卻幾乎沒什麼顧得好

甜點的話,那也許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冰淇淋、爆米花都不錯
光是當天晚上就發現好多客人都外帶了他們家的焦糖爆米花呢(份量跟遊樂園的差不多,非整桶喔!



飯後散步到了阿姨公司,看了煙火,也和阿姨小聊了天
後來因為阿姨要開會了,我們只好先告別嘍。

回去的路上,逛了下街
很驚訝的在某店發現iPhone的蹤跡...



售價:$850 TWD
心動了嗎?齁齁



最後最後,這是我的戰利品



小幼稚地買了根棒棒糖,沒辦法它是巧克力的嘛



噹噹!Dunkin' Donuts ♥
$100 NTD
買六組送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