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妹去逛街,才猛然想起隔天的情人節
噗,想我今早睡到九點才起床
起床第一件事當然是吵醒芽芽啦(牠很無奈啊,噗
懶懶地吃完早餐、看了報紙再回到房間,才發現手機裡的簡訊
哇哇怎麼每次第一次都被你搶先了呢,親愛的大傻
當然嘍,我是指99999和今天呀

覺得今年的情人節特別地冷
但這樣的情人節,很適合情侶們啊.


無奈統聯不適合當天來回= =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總覺得沒什麼情人節的味道
不過這樣也好 ^^
...可是,到了地球村聽到金莎熊......好險我不怎麼愛金莎
無名的幾個專頁才真的勾起了我一些感覺(


印象中,似乎沒有情人節跟誰一起渡過
或許這是件好事吧
人活到這個歲數(是多老?)剩下的空白,不多了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