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終於又跟大傻見面了

聽說這次計畫是要補過情人節不過大傻大概忘光了

 

先去1/3布丁&泡芙拿了「餅乾」順便在文化中心附近吃午餐

點了餐找了座位,卻發現手機多出32通unanwsering phone?!

OMG這真是太誇張了(都是房東先生打的= =

原來是套房排水出問題。幸好房東替我們另外找房了(當然費用也是他出的

希望他求償成功啊!

 

套房的設備真的不賴

有冰箱大床還有浴缸

太開心了我甚至還跟大傻吵著要沐浴球... (最後沒有實行啦

 

因為某傻是寒帶動物,我們只好順著大爺心晚上再出門嘍~

IMG_1121.JPG  

晚餐訂位在「畫堤 Lounge Bar」,當然是我團購的啊XD

找地點找了一下,又因為計程車的事小衝突(好嘛我太急躁了 哭哭

 

進到餐廳開始東拍西照

IMG_1102.JPG    

從窗戶看出去,就是海港喔!

 

IMG_1096.JPG  

室內大舞台,旁側的燈飾復古得很有味道。

 

IMG_1087.JPG

舞台一側即吧台,吧台正上方還有個超大螢幕呢!

 

  IMG_1088.JPG

每張小桌上都佈置了一方蠟燭,服務生還會隨時注意燭火是否點燃喔!

 

 

上菜嘍

IMG_1092.JPG

前菜 醃漬洋蔥

好吃喔~

 

IMG_1091.JPG

小傻 曼波可可奶茶

當初看到曼波還以為有珍珠←被騙了

 

IMG_1100.JPG

大傻 柳橙冰沙

清爽好喝不甜膩!

 

IMG_1101.JPG

等上菜時,無聊地開始擺筷子

 

IMG_1104.JPG IMG_1110.JPG

小傻 椒麻雞

超讚超鮮!連大傻都流口水了(誇飾)

不過蟹肉真的很鮮,上面還有我最愛的美乃滋

還有炸豆腐耶耶耶♥ (高興地都要飛了

炸豆腐可是畫堤招牌菜之一唷 不油不膩啊XDD

 

IMG_1106.JPG IMG_1109.JPG

大傻 起司豬排

說來慚愧,我們家謝先生原本想挑椒麻雞的樣子,可是後來讓給我了(親愛的~你最棒了

起司豬排也不賴啦,可是因為不會辣,所以就沒那麼喜歡了

.....不過它肉好大塊唷!!!

大爺倒是很快地把豆腐揚食給解決了,他覺得好吃不趁熱吃是一種浪費(噗

 

IMG_1111.JPG

甜點 芋頭西米露

大傻:「沒什麼料、有點太稀。」

小傻:「不會呀,普普還能接受嘛~」

熊熊想起,親愛的不愛芋頭啊 @ @"

 

IMG_1113.JPG

甜點 鮮奶布丁

這東西害大傻笑翻了

他大人默默地吃完

然後默默地看我吃...

「它上面那是鮮奶欸~下面是布丁!!」

沒錯,一切都怪燈光太美好,我們都誤會它是鮮奶酪..

「欸很少有手工布丁能讓我誇獎的喔,所以真的好吃~」

[喔喔嗯嗯好啦妳快吃吧~」

看得出來嗎?這傢伙竟然給我敷衍起來了(欠揍

 

IMG_1115.JPG

餐後水果

除了上面有我討厭的葡萄柚外,西瓜很好吃

至於番茄嘛,交給謝大傻嘍:D

 

IMG_1119.JPG IMG_1120.JPG

吃飽喝足的大爺拿起iPhone開始亂拍

看到這張照片時我暈了

這是女鬼吧?

 

 

把先前恐怖的一幕忘了吧

這個 ↓ 漁人碼頭夜景

 

IMG_1123.JPG IMG_1124.JPG

忍不住在心底嘀咕

「...好空噢.........」

 

IMG_1125.JPG

要回家了,在碼頭邊留念一下 :)

上篇就在這裡告個段落吧

Sal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