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都說媽是個採花賊

(嘻)


因為前一陣子,她不知道哪裡發現了別人種的茉莉花

(她堅持不告訴我所謂的案發現場,噗)


接著好幾天都帶了一兩朵小花回來給我


後來有天早上,她說想去買一盆回來自己種


其實我也有這種想法,我這麼跟她說。



想起自己很久以前DIY過一次果凍蠟燭


老闆拿了七八瓶香精油給我

(那是果凍蠟燭的最後步驟:添加香味)


聞來聞去


其實我一開始本來想選玫瑰的(在聞味道之前)


後來卻選了最不起眼的白色茉莉ˇ


因為她最好聞、最不嗆人





不過我媽現在又把買花的事忘的一乾二淨了


我想,就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