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最近好喜歡閻韋伶的這首歌。
聽起來,嘖,很甜


十月中就生日了
請假卡都寫好了我﹦ ﹦

大傻是第一個在生日當天陪我的人喔(Except my family.
這點讓我感到很窩心

Thank you for accompanying me at this unique day.


曾想過當天要去吃大餐的
但現在卻轉念了

突然想念瑞豐
XD


別說我low-end嘛
那是我好多第一次裡的其中之ㄧ呢!



雖然野宴也讓人渴望不已
可是再吃再吃.....嗚,謝大傻會偷笑啦>"<

怎麼辦呢?


大傻看到網誌的話,給點意見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